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委常委会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赵正永主持

2013年08月23日09:2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8月22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分省区市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中央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鲜明回答事关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旗帜鲜明地做好舆论管理特别是网络舆情管理工作,不断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实现伟大中国梦凝聚正能量。

会议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委常委会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学习、征求意见和整改工作,第一环节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督导组对第二环节的要求,以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重点,采取自己找、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等方式,找准查实“四风”表现,深刻剖析问题实质、根源和危害,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员代表监督小组监督,确保第二环节活动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坚持领导带头、从严要求,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等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日常督导,不断把全省活动引向深入。要自觉行动、立说立行,深入推进五项专项治理,狠刹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礼等行为,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我省进一步加强全省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