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8月22日15:1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十分重要,内容非常丰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未来五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及时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不能简单以会议落实会议,要联系工作实际马上行动,为全省学习贯彻早做准备。

尹汉宁强调,要认真梳理目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迅速谋划抓紧落实相关举措。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针对谣言还原事实,将真实情况大张旗鼓报道出来,对报道不实问题加强新闻阅评,阅评重点是开展批评,加强审看审听审读,要对网络媒体实施分类管理,依法依规管理到位,大力推动新媒体阵地占领工程,抓好内容建设和主题宣传网络表达改造。全省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中央五部委节俭办晚会通知精神,制止豪华铺张,厉行勤俭节约,绝对不能含糊。(记者别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