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乐陵48名党政企“一把手”进清华研修

2013年08月21日17:03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乐陵48名党政企“一把手”进清华研修

  8月13日晚上,记者电话连线正在北京参加培训的乐陵信诺医疗器械老总李振国等,他们的共同感受是,培训非常实用!“把钱投在技改上、研发上,才能救企业”、“自己的企业可以交给职业经理人去打理”等企业经营新思路,让这些老总们很兴奋,也很认同。

  8月12日,乐陵市选派48名党政企“一把手”走进清华大学,参加经济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的学习。乐陵市委书记鄂宏达说,“实现跨越发展,根本在人,关键看能力。这次我们组织党政企‘一把手’进清华大学深造,目的就是让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心灵,提升对经济发展的领导和驾驭能力,成为推动全市跨越发展的源动力。”

  今年是乐陵的“跨越发展年”,与跨越发展的速度和要求相比,管理者素质跟不上趟,成为爬坡越坎的“瓶颈”,现实逼迫党政企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丰勇介绍说,“执政新理念”、“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企业经营战略”等7个课题30个学时,是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商议后为48名党政企“一把手”量身定制的,培训注重实效性和针对性,肯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头脑风暴”。(记者 张宇鸿 通讯员 贾鹏 王健 报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