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创新尝试

“党员学习微平台”微信账号正式上线

2013年08月20日13: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0日电(程宏毅)日前,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主办的公共微信账号“党员学习微平台”(微信号:cpcnews)正式上线。“党员学习微平台”开设高层动态、党报要论、群众路线、人事信息、史海钩沉等特色栏目,每天定时推送权威资讯、热点聚焦和学习参考内容。着力打造“微时代”的党员必备,努力使其成为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好助手。

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兴未艾,微信注册用户已突破了4亿户,其中不乏广大的党员干部群体。利用微信平台传播党的方针政策,为基层党员干部提供在线学习交流的新渠道,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创新尝试。“党员学习微平台”在试运行期间,即受到网友广泛关注,认为其紧跟时代步伐,为广大党员提供了随时、随地、随身的学习方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