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广安旅游

餐饮一条街

2013年08月07日14: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餐饮一条街

广安好吃街

广安好吃街,位于广安城南正元星辰。广安众多特色美食汇集于好吃街,其中重庆金川鸭肠王火锅、桂兴羊肉、南充砂锅、都市V8火锅、九龙园、侨一侨怪炒、砣砣羊肉、百度烧烤等美食最具代表性。

武胜雪花啤酒风情街

位于武胜县城仁和小区,风情街全长450米,宽18米,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共有特色餐饮店100余家,可容纳2000人同时消费。

岳池米粉一条街

“到了岳池,如果不去米粉一条街吃米粉,你就枉来一趟岳池。”在岳池,随时可听到这样的话语。“岳池米粉”味美在汤上,麻、辣、香、品种多样。如今,招待客人、家人聚会,早餐去“米粉一条街”吃米粉已成了岳池人的一种时尚。

邻水挞子丘餐饮一条街

位于邻水城区主干道挞大丘大街,齐聚了中餐、火锅、汤锅、宴席、小吃、小菜庄等各式餐饮,火锅有重庆德庄火锅、重庆君子薇火锅、重庆老灶火锅等,汤锅有喜来乐、山珍阁、菌香源等,中餐有喜来大酒店、梓园宾馆、小皇天等,鱼有天天渔府、添香逸渔府、凤太渔庄、龙门渔庄等。

华蓥信都特色餐饮街

信都特色餐饮街紧邻宏云大酒店,有特色餐饮店10余家。沿街环境优美,特色餐饮丰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餐饮店有竹山老鸭、回归园、三源庄等。

(责编:实习生、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