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自治区政协开展新委员培训活动

2013年07月31日10:3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开展新委员培训活动

  本报7月30日讯 (记者 及庆玲)7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政协在呼伦贝尔市举办第十一届政协新委员第一期培训班,70多名自治区政协新委员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海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新委员接近60%,自治区政协拟在今明两年分两期对新委员进行培训,主要目的是提高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履行职能意识和履行职能水平。这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刘学军教授等4位知名学者,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为委员们讲授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社会大转型与中国政治发展问题、法治与德治、完善基层民主制度等问题,并由自治区政协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工作的蔺雪山同志作了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基本知识讲座。

  任亚平在讲话中强调,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开展集中培训和履职考评,支持鼓励并帮助委员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有利于保障委员主体作用的充分发挥。■下转第二版

下一页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