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沈跃跃:妇联要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培养选拔女干部

2013年06月19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刘维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近日在福建厦门就妇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走访社区妇女之家、巾帼文明岗,并就妇联组织如何配合组织部门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妇女群众和妇女干部亲切交流。

沈跃跃指出,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长期培养、充分关心,广大女干部的积极上进、辛勤付出、甘于奉献,是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的两个关键因素。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配合组织部门,更多地关心女干部,要加强沟通,倾听女干部的心声,要进一步研究女干部成长规律,及时组织交流女干部成长经验,通过建立妇女人才库,发现、推荐优秀妇女人才,同时,要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培养选拔女干部的重要基地。要进一步推动完善女干部培养选拔长效机制,真正把那些符合党的要求、满足事业需要、获得群众认同的优秀女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19日 04 版)

相关新闻: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