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8位代理省(市)长“转正” 履新强调为民清廉务实

2013年02月04日10: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 王爔旋)2013年全国省级“两会”日前已经全部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级政府领导班子。其中,八位代理省(市)长“转正”,分别是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上海市巿长杨雄、浙江省省长李强、四川省省长魏宏、贵州省省长陈敏尔和陕西省省长娄勤俭。近日,八位新任政府“一把手”纷纷发表履新感言,强调为民服务、清廉务实、敬畏权力,同时欢迎各界监督。

新当选的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讲话。

王安顺:首都工作责任重于泰山 一定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

对于首都发展任务,王安顺用“任重道远”来形容。他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面对新的形势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要弘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一项一项工作抓好落实,一件一件实事干出成效,奋力开创首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王安顺特别指出,人民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力量的源泉,一切为了人民是我们工作的崇高宗旨,我们一定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一道攻坚克难,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面对新的历史条件和考验,我们一定牢记“两个务必”,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详细]

(责编:王爔旋、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