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8位代理省(市)长“转正” 履新强调为民清廉务实

2013年02月04日10: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5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开幕。代省长魏宏作政府工作报告。四川日报记者 欧阳杰 摄

魏宏当选向代表三次深深鞠躬 作出四项庄严承诺

魏宏庄重表示,我们将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全心全意办好人民的事情。

我们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发展上,把精神和干劲用在发展上,把发展抓在手上,把发展落在实处。

我们将始终坚持依法履职、依法行政,自觉把行政权力的行使规范在法律和制度的笼子里,努力提高政府工作的法制化水平。

我们将始终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建清廉的政府,做清正的干部。[详细]

(责编:王爔旋、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