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商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吉炳轩主持

王宪魁作政府工作报告 杜宇新等出席
2013年01月27日15: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吉炳轩主持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记者 邵国良 吴树江摄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记者 邵国良 吴树江摄

王宪魁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邵国良 吴树江摄

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左右;公共财政收入增长13%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以上;进出口总额增长8%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均增长12%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单位GDP综合能耗下降3.5%。

戮力同心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26日上午,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3800万龙江人民的重托,聚集一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谋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吉炳轩、刘东辉、盖如垠、王东华、申立国、刘海生、陈述涛、符凤春、胡世英、王颖、韩冬炎、张晶川、王兆力、盛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领导王宪魁、杜宇新、杜家毫、刘国中、黄建盛、徐泽洲、张效廉、韩学键、马学义、林铎、杨东奇、郝会龙、程幼东、孙尧、吕维峰、于莎燕、孙永波、张建星、王利民、李延芝、赵克非、王涛志、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孙东生、李继纯、郭晓华,省法院院长张述元、省检察院检察长徐明,省军区副政委王炳跃,省武警总队政委徐国岩,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王树国,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巨禄,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孙维本、王钊、周文华、马国良以及往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责编:杨丽娜(实习)、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