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报早读>>热点·视点·观点

中央宣讲团走进基层:专家来解惑交流达共识

2013年01月07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走进河南许昌

人民网许昌1月6日电  (记者任胜利)报告会现场的热烈互动,农民家中的热情攀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走基层”活动,给河南许昌县农民带来了浓浓暖意。

1月6日,中央宣讲团冒着严寒,来到许昌县开展学习贯彻十八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宣讲团报告人、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的主要成果,从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鲜明主题到2020年“三农”发展的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述。

报告团成员还在现场与干部群众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大学生村官、种粮大户等踊跃提问。报告团深入、细致、透彻的讲解,赢得热烈掌声。许昌市财政局局长田茂盛说:“听了辅导报告,感到中央对强农惠农富民力度更大了,我们更要切好财政这块蛋糕,把十八大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页
(责编:吴思瑶(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