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中央举办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4年06月30日13: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中央举办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6月23日至27日,团中央在中央团校举办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帮助各级团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本领、交流经验,进一步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来自全国各省级团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机构,部分地市级团委,高校、企业、机关团委以及团中央有关直属单位的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骨干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学习、参观交流、工作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央有关部委、中国人民大学、国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单位的10余位专家、学者及新媒体业界人士,围绕网络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理论和实务进行了讲解。参训同志还参观了中国青年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搜索等新媒体单位,与新媒体行业青年面对面交流;并围绕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和网络宣传工作相关课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对全团网络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培训期间,团中央宣传部组织座谈会,与各省级团委同志沟通各地落实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网络宣传员队伍机制建设和实际举措等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全团网络宣传工作任务。据悉,7月下旬,团中央还将举办共青团网络宣传骨干培训班,并于下半年与有关部委联合开展专项培训,扎实加强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记者李立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