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共青团兵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晓艳

2014年05月21日17:1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共青团兵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日,300多位来自天山南北的共青团兵团代表齐聚乌鲁木齐,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次代表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希望广大青年弘扬老兵精神,传承发展兵团事业,为祖国边疆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第四次团代会以来,兵团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以“建设一个有凝聚力的兵团共青团”为目标,在青春导航工程、青春建功工程、青春人才工程、青春服务工程、青春堡垒工程建设等方面,在加强团组织和团的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车俊在大会上说,60年来,作为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机的一支力量,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献身屯垦戍边事业,镌刻了闪光的青春足迹。实践证明,广大兵团青年堪当重任、大有希望。

车俊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到基层、到复杂艰苦环境中去建功立业,努力在屯垦戍边新的伟大实践中唱响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

大会将共同谋划展望今后五年共青团的发展蓝图和美好未来,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兵团团委领导机构。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兵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以及兵团青年文明社区创建单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