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大型专题正式推出

第一批推出100个典型案例 征集时间延长至8月底 

2014年05月04日08: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4日电 (朱书缘)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大型专题正式推出。专题第一批推出100个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集中展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共包含乡镇村、街道社区、机关、国有企业、区县、大学、中学中职、非公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驻外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网络新媒体等12个大类。

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活动将重点挖掘面对经济社会深刻变革对共青团工作方式和组织建设带来一系列的新挑战,当代青年在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群体分布等方面呈现的新特点,新媒体对青年思想观念、生活方式、表达方式带来深刻的影响等,基层团组织在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以及在探索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中的创新性工作和活动。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促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征集展示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基层团组织的关注和欢迎。截至4月底,活动主办方已收到200多个提交案例,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基层团建经验、营造重视基层团建的浓厚氛围,应各地基层团组织的要求,活动的征集时间将延长至8月底。暑期,主办方还将组织基层调研员,奔赴各地团组织进行案例发掘、核实回访工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