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揭晓

2014年04月21日14: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揭晓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2012~2013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揭晓。在综合技能竞赛、国家重点工程实施、全团“寻找最美青工”活动和日常工作实践等情况的基础上,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决定授予山东省济南市城肥清运管理二处工人于海等30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河北省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医生贾永青等585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号召全国广大青年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各级团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通力协作介绍好、宣传好先进典型;要不断深化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年职工队伍,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立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