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启动征集

2014年03月27日08:3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启动征集

近日,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的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要面向基层团组织,重点挖掘经济社会深刻变革对共青团工作方式和组织建设带来的新挑战,当代青年在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群体分布等方面呈现的新特点,新媒体对青年思想观念、生活方式、表达方式带来深刻的影响等,基层团组织在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以及在探索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中的创新性工作和活动。

征集活动将持续到8月,即日起参与单位可登录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征集活动”专题页面,提交征集材料。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开设“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专题,全程展播报送案例。

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挑选150个创新典型案例,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和中国青年网上进行集中展示推荐,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推荐出创新典型案例100个,形成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库。(记者黄丹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