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天津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张国

2014年02月18日11: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天津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团天津市委今天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一年来,天津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富有成效。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加快建设美丽天津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打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条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丽天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实践,扎实开展以“万企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促惠上”活动,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要切实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项政治责任,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扩大团的组织覆盖面,加强团干部队伍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借助用好网络新媒体,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和广大青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