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纪念中央国家机关青联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4年01月21日09: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纪念中央国家机关青联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举行

纪念中央国家机关青联成立20周年座谈会日前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与历届主席和四届主席班子成员会见座谈,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历届青联委员代表近8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央国家机关青联主席冀萌新主持。

李智勇表示,中央国家机关青联20年,在工委和全国青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引导和带领广大优秀青年在中央国家机关各项事业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果,得到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的认可。他希望,青联委员要更多联系更广大青年,为青年做好楷模、当好表率。他要求青联组织要进一步建好青联之家,切实为广大青年和青联委员的学习成长、交流发展、共同进步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做好服务,不断增强青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姚志平指出,20年来,中央国家机关青联人才辈出,成绩辉煌,传统优良,在广大青年中发挥了团结进步和表率示范作用。青联要继往开来,锐意创新,在新的形势下团结、凝聚委员的力量,充分发挥委员的影响,开创青年事业的新局面。他希望,要着力发挥青联组织的政治思想优势,铸牢爱国、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要着力把握青年组织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引领各界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实践;要着力强化青联组织凝聚人才、培养人才的功能,不断推动青联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贺军科在讲话指出,中央国家机关青联20年来为青年事业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给全国青联工作提供了丰富的营养,作出了贡献。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定位更高,视野更宽,人才更多,更强调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党的领导相统一。他希望,中央国家机关青联要高扬理想主义旗帜,让青联成为有追求、有抱负的组织,增强凝聚力、吸引力;要把帮助委员和带动影响更多青年成长、成才作为青联组织活动的主要内容;要帮助和带动更多青年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继续坚持把心系群众、深入基层、增长才干,作为青联工作活动的导向。他强调,青联组织的价值在于带动和影响更多青年向善、向上,青联委员要把这个荣誉和核心价值作用发挥得更好。

会上,新老委员代表发言,分享青联成长故事。(记者崔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