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重庆:153个市属事业单位上半年公招2624人

2013年02月21日09:10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2月9日从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获悉,今年上半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153个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24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招的事业单位包括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煤炭职业病医院、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重庆市农业环境监测站、重庆市儿童福利院、重庆市精神病院、重庆市石桥铺殡仪馆、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等。公招岗位包括档案管理、假肢制作、统计分析、交易管理、文秘、计算机管理等。此外,市缙云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工勤人员1名。

除了公招岗位要求的相关条件外,公招不面向以下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3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招聘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公共科目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工勤岗位专业科目报名一般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其中,市卫生局管理的市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报名在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上进行。

考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测试及面试,3项各占100分,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30%+专业科目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

市民可拨打电话咨询。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3-86868838、023-86868837;考试考务咨询电话:023-86868820、023-86868812;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3-86868707。(记者 刘洋)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