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广东中山市招聘三名校长 报名时间1月14日~18日

2013年01月17日16:02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从市政府门户网站获悉,三乡镇发布公告,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中学校长1名,小学校长2名,报名时间为1月14日~18日,有意应聘者可登录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对象须为全国正式公办在编的中小学校长,三乡镇内各公办中小学副校长、中层干部,具有副高(市内:可放宽至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教龄。在年龄要求上,三乡镇内的50周岁以下的男性或45周岁以下的女性,三乡镇外45周岁以下的男性或者40周岁以下的女性均可报名。

报名人员须在中山教育信息网下载表格,并填写《三乡镇中小学校长竞聘报名表》,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作为竞聘条件的获奖证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据介绍,这三个职位将采用申报竞聘岗位、资格审查、按岗位面试遴选、考察确定上岗人选的逐级淘汰方式选拔。1月23日前,三乡镇政府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于资格审查通过者,将以电话通知进行面试的具体事宜。(记者刘竞宇 实习生席溶)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