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广东省博罗县面向全国公选8名领导干部

2013年01月28日16:40    来源:南方日报

博罗县近日正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招聘)8名领导干部。这些职务分别是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总规划师、县水务局总工程师、县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师、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县教育局副局长、县中医医院副院长、罗浮山旅游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县管企业正职)各1名。同时,面向全县公开选拔2个职位,分别是团县委副书记和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

博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博罗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对各类紧缺专业人才“求贤若渴”。这次将技术性较强的职位面向全国公选,目的是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向五湖四海广揽各层次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专业型领导人才,强化人才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据悉,此次面向全县公开选拔(招聘)的职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招聘)的职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自1月21日起至2月1日(节假日除外),相关报名信息可从博罗县政府网全面了解。(记者/钟伟连 通讯员/李晓敏 谢思雄)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