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中国农科院全球招聘植保所所长

2013年01月28日16:40    来源:农民日报

1月2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发布信息称,将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聘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这也是中国农科院在人才管理上的又一创新。

据介绍,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不仅要具备丰富的行政管理和领导工作经验,还要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和较高的学术造诣。同时,要求国内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科研院所研究室(研究中心)主任或研究性大学系主任以上岗位从事5年以上科研管理的经历;国外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知名大学终身副教授及以上职位、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或相应职位、知名企业研发主管及以上职位,并具有在海外大学、学术研究机构或知名企业从事过5年以上科研管理工作的经历。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一旦聘用,受聘者将直接聘任为二级研究员,享受国家规定的研究所所长岗位的工资、福利和医疗待遇,对于未在北京市取得过政策保障性住房的应聘者,将提供安家费补助或优先安排购买院所自建的政策保障性住房。同时,中国农科院还将为受聘者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费等支持。(记者 吴佩)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