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四川省犍为县2012年公开遴选33名工作人员

2012年12月12日08:16    来源:犍为人事人才网

全县公开遴选工作人员33名,其中党政机关公务员2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10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2名。具体职位见《犍为县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全省范围内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县内报考人员应具有3年以上工作年限(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3.具有国家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现担任实职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可放宽到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6.报考人员报考遴选的职位,要符合人事调动的有关规定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近3年参加各类聘用或录用考试有舞弊行为;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者;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

(二)职位要求

上述基本资格条件与职位具体要求不一致的,以职位具体要求为准。具体职位要求见《犍为县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遴选程序

1.公开报名。由本人或者致函到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干部股(犍为县玉津镇西街2号)报名。报名时需提供《犍为县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干部身份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统一测试。遴选名额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

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4日—13日

2.统一测试。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重在考察应试者现代办公技能、文字写作能力等基本素质,测试评分采用百分制。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均不得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为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组织考察。按测试总成绩(测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在考察中发现报考者有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廉洁诚信问题反映的,或有不得报考情形的,均作为不适宜人选处理。

4.决定调动。通过考察人员,确定为正式调入人选,经公示后,按有关规定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它事项

1.本次公开选调各环节工作均在犍为人事人才考试网(http://www.qwrsrc.gov.cn/)上及时公布,请参与人员密切关注。

2.报考者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任一环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3.本次遴选严格按照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如发现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现象,经调查属实的,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本方案由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各职位的具体条件,由遴选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县委组织部:0833-4222295 0833-4223368(传真)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0833-4252591

附件详情:http://www.qwrsrc.gov.cn/Article/ShowInfo.asp?InfoID=1010

来源:犍为人事人才网

监督电话: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