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从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中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2年12月04日08: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目前已发展建立12个盟市二级分行、1个直属支行、近400个自营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力量,在全区新农村新牧区建设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关精神,进一步促进全区大学生村官工作,大力拓宽大学生村官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能力,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决定,面向全区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定向招用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数量、岗位及用工形式

(一)大学生村官招聘按照公开招聘的形式,主要分为个人自主报名和地方党委组织部门择优推荐两种方式。

1.个人自主报名是指邮储银行通过地方媒体、政府网站、企业网站等渠道,以任期届满的大学生村官为对象,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集中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等工作。

2.地方党委组织部门推荐是指由大学生村官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根据其任期内工作和考核情况,推荐部分任期届满的优秀大学生村官报名,集中办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招聘工作。

(二)全区定向招聘40-80人以内,具体岗位为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各县域支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公司业务人员、信贷业务人员和综合柜员等岗位(具体分配名额和岗位详见附件)。

(三)招聘的大学生村官按合同用工录用,执行邮储银行现行薪酬体系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记录。

(二)品貌端正、积极乐观,有较强事业心和沟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岗位要求的业务技能。

(四)担任大学生村官聘期满2年及以上(以与组织部门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年龄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在村工作期间业绩突出,考核称职,持有旗县级以上(含旗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工作鉴定。

(五)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财务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计算机、会计学、审计学、税务、法律、人力资源、保险等优先。

(六)中共党员、担任村“两委”负责人、年度考核连续两年以上优秀、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七)应聘的岗位原则上应为大学生村官任职所在旗县,不足部分可从服从调整志愿的本盟市大学生村官中调剂。

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条件以外,还应当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通过北疆先锋网(http://www.nmgdj.gov.cn)进行报名登记表下载。报考者须于12月7日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

2、审核。报名截止后,报考者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大学生村官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以及能够证明村官经历和工作能力的其他材料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盟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笔试。笔试由各盟市分行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盟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通知参加笔试人员。笔试主要考察应聘大学生村官基本金融知识和基本行政能力。笔试不指定参考用书、不划定复习范围。笔试时间为12月9日,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范围。第一次面试由各盟市分行组织,按成绩确定进入二次面试人员,第二次面试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大学生村官的基本业务知识和基本素质。初次面试时间为12月10日,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和考察。按照笔试成绩40%和二次面试成绩60%的加权分数,每个岗位确定1名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初步人选。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6、公示和录用。拟录用人员名单统一在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由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发放录用通知。接录用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限内报到,并参加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统一组织的入行业务培训后,初定于12月中旬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