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广东省梅州市2012年公选37名领导干部公告

2012年12月03日08:55    来源: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梅州市有关县(市、区)2012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定于近期组织有关县(市、区)统一面向社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范围及报名的资格条件 职位总数37个,均为县管职位,面向本县(市、区)符合报考条件人员选拔。报考人员除须符合此次公开选拔的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具体职位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梅州市有关县(市、区)2012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职位表》)。

二、选拔程序

(一)笔试。统一于12月8日上午进行笔试,半天时间,考场设在各有关县(市、区)。笔试科目包括:综合素质、领导工作案例两科,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应具备的素质能力。笔试成绩按综合素质、领导工作案例两科各占50%的比例计算。 笔试成绩于12月10日公布,应试者可登录梅州党建网:http://www.mzdj.cn及各有关县(市、区)相关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统一于12月15日进行面试,时间半天,考场设在各有关县(市、区)。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选拔职位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前,对拟进行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核。

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现任职务证明材料等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复核合格的参加面试,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

报考共青团领导职位的,除按规定参加本次公选的笔试和面试外,其他程序和环节按《梅州市共青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试行办法》执行。

(三)组织考察。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至低,按选拔职位与考察人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征求意见,同时按规定组织考察。经公示、考察发现有不符合任职条件的,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考察。 (四)决定任职。根据公示、考察等情况,按职位管理权限提出各职位的拟任人选,并按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三、待遇管理

公开选拔的领导干部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间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胜任的,办理正式任职手续;不胜任的,按原职级另行安排工作。

四、实施方法

本次公开选拔,按照统分结合、各司其职的要求实施。市委组织部负责统筹协调,具体承担统一部署、命题等工作;各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具体负责确定公选职位、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事项。

在实施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事,严肃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各报名点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 报名者须填写《梅州市有关县(市、区)2012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见附件3)一式二份,报名表可登录上述网站下载。报名时,应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现任职务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大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近照5张。各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发给准考证。 同时符合两个以上职位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只能选报其中一个职位。公选职位与符合该职位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5时,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将在征得报考者同意后进行调剂。

(二)报名时间:从11月29日至12月5日。

(三)报名地点:(详见附件2)

举报电话:(0753)2266150、12380。

来源:梅州党建网

附件详情:http://www.mzdj.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1&id=8512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