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公选3名中层领导干部公告

2012年11月16日14: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聘任中试行公开选聘工作的通知》(体人字〔2002〕49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开选聘中层领导干部工作的通知》(体人字〔2003〕247号)的要求,受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委托,经人事司批准,对体育科学研究所的3个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进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

  体育科学研究所财务处副处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共计3个岗位。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

  二、选聘范围

  总局机关公务员和京内直属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同时面向北京市范围进行公开选聘。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相应岗位的报名资格及条件,还应符合岗位要求的条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基本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体育总局系统人员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办法。报名者填写《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中层领导干部报名表》(体育总局系统人员使用),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11月19日—23日将报名表(贴2寸照片)及一张2寸照片交人力中心。

  2.北京市范围人员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的办法。报名者填写《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中层领导干部报名表》(北京市范围人员使用),于11月19日—23日将报名表(贴2寸照片)及一张2寸照片送交(邮寄)人力中心(邮寄以11月22日前寄出,23日收到为准)。

  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原崇文区)体育馆路5号,国家体育总局东办公楼410室。

  邮编:100763。

  3.报名表可从附件中下载。

  4.人力中心按照报名资格及条件、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并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中国体育人才网(www.tyrc.gov.cn)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其中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笔试范围为《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为12月1日和12月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之和,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四)考察

  考察实行预告制,由选聘单位向被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发布考察预告。选聘单位成立考察组,对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进行民主测评。

  (五)确定拟聘人选

  选聘单位根据考察情况,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按干部管理权限报批或备案。

  (六)聘任

  根据报批或备案的结果,选聘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实施聘任。

  五、其他事项

  (一)竞聘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聘的有关规定,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不得弄虚作假、欺骗组织,不得搞不正当活动。

  (二)本次公开选聘工作由人事司、监察局进行指导和监督。人力中心将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公开选聘,保证公开选聘工作的客观、公正、透明。欢迎大家予以监督。

  (三)本次公开选聘的相关信息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中国体育人才网(www.tyrc.gov.cn)上公布,欢迎大家查询。

  联系人:多化文、史伟。

  电 话:87182005、67159766。

  传 真:87183085。

附件详情:http://www.sport.gov.cn/n16/n33193/n33223/n35664/n2348304/3584602.html

来源:国际体育总局网站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