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关爱好人基金”给予遇难大学生村官程扶摇亲属8万元慰问金

2017年06月29日13:5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在江西修水县抗洪救灾中失联、牺牲的三名镇村干部牵动着江西百姓的心。日前,“江西省关爱好人基金”专门给予已证实遇难的大学生村官程扶摇的亲属8万元慰问金。

6月23日以来,江西北部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24日凌晨2时许,九江市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副镇长邓旭、大学生村官程扶摇在一线排查险情,动员群众转移的途中,落水失踪。27日,程扶摇被证实遇难。

6月28日,江西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赴修水吊唁程扶摇,看望和慰问程扶摇的父母和妻子,并送上“江西省关爱好人基金”8万元慰问金。

“江西省关爱好人基金”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慈善总会在2016年10月成立,主要用于定向帮扶资助限于现有政策规定难以享受有关奖励、救助和帮助的生产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新华社南昌6月29日电 记者赖星)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