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7年免试选聘大学生村官启动

4月26日开始填表,6月27日至6月30日现场报名
2017年04月28日09:48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河北人事考试网通知显示,河北省2017年免试选聘大学生村官网上下载报名登记表时间为4月26日— 6月26日,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27日9:00 — 6月30日17:00。

有意向人员可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下载打印《河北省2017年免试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后加盖公章、粘贴照片。填报去向只能填写一个市。请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学籍档案(是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入党材料和党员证明信),6月27日至6月30日直接到报考市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详见各市公告(通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咨询电话为0311—87906305。

根据通知,此次免试选聘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38所高校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自愿到张家口、承德、保定等10个深度贫困县的206个深度贫困村任职的,免试选聘条件可放宽到2017年应届硕士以上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本科生,具体选聘名额由各市委组织部根据贫困县实际需求确定,同时应符合《河北省2017年大学生村官选聘简章》中规定的基本条件。(记者邢杰冉)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