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 促进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

2014年10月23日16: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0月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就我省开展的离退休党员干部牵手大学生村官活动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牵手大学生村官活动,是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的有效载体,也是促进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的创新举措。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就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牵手大学生村官”主题实践活动作出过重要批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近几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上万名老同志踊跃参与,通过思想上“引”、经验上“传”、工作上“帮”、作风上“带”,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热爱基层、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增长才干,取得明显成效,有许多好做法值得坚持。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和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善方法、健全机制,深化拓展“牵手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行端正、为民服务、廉洁奉献的高素质大学生村官队伍。

(李义良)

(责编:高巍、权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