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半月谈·地方专刊(2):安徽省滁州市

2013年08月26日14: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主办: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大学生村官园地

协办:安徽省滁州市委组织部

主持人:徐发成 吕祖碧 支德刚 李 玲 谢 勋 谢炳希

2006年,滁州市凤阳县在全省率先面向全国选拔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先后两批选聘67名大学生担任村委会名誉副主任。此做法受到曾庆红等原中央领导同志的肯定。2008年,按照中央、省部署安排,滁州市先后选聘五批462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目前在岗296人,有序流动166人,其中考录公务员73名,考录事业单位46名,另行择业45人,学习深造2人。近年来,滁州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精心管理,精细培养,寓管理于服务,倾心倾情,尽心尽力,抓好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帮助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干事创业,成长成才。

那么,滁州市在大学生村官的教育管理服务上有何特色经验,滁州市的大学生村官们有何独有的心路历程?第二期《大学生村官半月谈——地方专刊》将与广大大学生村官、从事大学生村官管理、研究工作的人员以及关心关注大学生村官的干部群众一同分享。

 

 

说明:点击“免费下载”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直接打开”进行在线阅读,点击“保存”另存到本机或者打印后进行阅读。(如下图) 

 

 精彩推荐:大学生村官《半月谈》

  大学生村官半月谈·地方专刊(1):山东泰安市岱岳区

(责编:杨媚、秦华)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