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招60名大学生村官

2013年07月12日10: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拓宽大学生村官就业渠道,提升邮政储蓄银行服务“三农”能力,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决定,面向全区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公开定向招聘邮政储蓄银行县域支行工作人员60名。

招聘具体岗位为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各县域支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公司业务人员、信贷业务人员和综合柜员等,录用的大学生村官执行邮政储蓄银行现行薪酬体系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担任大学生村官满2年及以上,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通过选举担任嘎查村两委正副职、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优秀及以上或任职期间被授予旗县(市、区)级及以上荣誉的大学生村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许露露)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责编:杨媚、权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