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云南分公司招30名大学生村官

2013年07月12日10: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村官就业渠道,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发布《2013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将面向该省招聘30名大学生村官,安排到全省系统各级分、支公司管理岗位。

公告要求报名村官须在2010年(含2010年)以前统一选聘,截至2013年6月31日前在岗且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年龄在30周岁以下,学历要求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其中大专学历要求是经济、金融保险、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年度考核连续为优秀或者担任村两委负责人或者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同等条件优先聘用。 (许露露)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责编:杨媚、权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