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培训百名大学生村官员工

2013年06月21日16: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学生村官员工培训班日前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分支行的100名大学生村官员工代表参加了为期6天的学习。此次培训是中国邮储银行总行首次直接培训大学生村官员工。

邮储银行为大学生村官员工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培训以课堂授课形式为主,辅以座谈讨论、参观学习、拓展训练等。白天,学员在课堂上学习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历程与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三农”金融服务产品及实践、客户营销礼仪常识与沟通技巧等专业知识;晚上,他们在一起座谈讨论,分享大学生村官员工成长经验,就如何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进行主题讨论。

自2009年启动大学生村官员工专项招聘以来,邮储银行已吸纳期满大学生村官3200余人,充实到县域支行的信贷、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业务管理、综合柜员等岗位。4年多来,邮储银行把引进期满大学生村官作为一个重要工作,探索完善“选、育、用、留”的长效工作机制,为他们有序流动、继续服务“三农”提供了广阔舞台。(记者 刘云)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