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组建大学生村官信息员队伍

2013年05月09日13:41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发挥大学生村官文字功底好、直接接触基层面对群众的优势,安徽省滁州市好中选优,挑选了10名大学生村官,组建信息员队伍,加强上下沟通,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氛围。

滁州市大学生村官信息员团队主要工作职责有:一是争取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七一社区创建《大学生村官半月谈·滁州专刊》,负责做好《滁州专刊》的编辑工作;二是参与“滁州市选聘办博客”的组稿、撰稿等工作。信息员将本地信息编辑后,报市选聘办,由市选聘办审核刊发;三是参与《滁州市大学生村官之家》刊物的组稿、撰稿、编辑、图文设计等工作,鼓励各县(市、区)信息员自行组稿编印《滁州市大学生村官之家·县市区专刊》,市选聘办择优予以印发;四是每季度将本地大学生村官的思想动态、意见建议等汇总上报市选聘办;五是鼓励自行向《大学生村官报》、《农民日报》、大学生村官园地网、省市先锋网等媒体投稿。(赵明)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