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选聘大学生村官“热捧”特长生

2013年04月11日15:15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北京市平谷区结合网上报名,实施与高校的选送对接机制,近日陆续走进中国林大、北京农学院等高校,协调高校择优推荐符合选聘条件、具有一定农村生活经历和专业特长的优秀毕业生。目前,选聘工作还在网上火热报名中。

  据悉,平谷区围绕文化产业、新城建设和物流园区等区内重点发展产业,今年进一步完善了对口人才输送和选录大学生村官的选聘模式。本着“优中选优、按需选才、才尽其用”和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及热爱家乡建设事业的高校毕业生优先的原则,采取网上报名和与高校择优推荐的选聘方式,选聘具有文体特长、农林果蔬、规划设计和文化创意产业等各方面优秀的大学生村官204名,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为实现全区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建立和培养一支相对稳定的大学生村官队伍。 李永明 王晓波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