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调整聘期与续聘政策

2013年04月07日08: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山西省大学生村官任满2个聘期未当选村“两委”副职以上职务的,原则上不再续聘。

在抬高选聘门槛的同时,省委组织部对大学生村官的聘期与续聘政策作出调整。规定:聘期为3年,任满1个聘期、考核合格的,可按照有关程序续聘,续聘时间为3年;任满2个聘期、未当选村“两委”副职以上职务的,原则上不再续聘。服务时间不满1年解聘的不能享受有关政策待遇。

大学生村官在村任职及续聘情况,与个人前途与出路息息相关。2012年底,山西省规定:任满1个聘期、当选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考核合格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可参加面向优秀村干部的乡镇公务员定向考录,录用比例一般应达到录用总数的70%以上。(田建平)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责编:杨媚、权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