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村官请假 乡镇无权审批

2013年04月07日08: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吉林省委组织部、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吉林省大学生村官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大学生村官管理工作。

制度规定,大学生村官请销假统一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有关开发区党办)负责审批,乡、村任何人员均不得批准请假事宜。请假获准后,大学生村官要将请假回执送乡镇党委作为考勤备查,并向乡、村有关领导报告。经省委组织部抽查,确认为擅自脱岗的大学生村官,应立即办理解聘手续。

制度还明确提出,大学生村官在请销假中未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或超假缺勤连续达15天的及一年内累计达30天的,视为自动放弃大学生村官资格。(赵永志)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责编:杨媚、权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