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事业单位招考  面向村官岗位逾一成 

2013年02月22日17: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西省2013年上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近日已正式启动。此次招聘10%至15%的岗位面向大学生村官。

据了解,招聘公告将于3月6日统一在江西省人社厅门户网及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时间为3月18日至3月22日,本次招考仍将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事部门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X(最低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后40日内开展面试工作。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满后,最终合格人员可办理聘用(调入)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另据了解,从今年开始,该省每年都将从省、市、县各级事业单位招聘的工作人员中拿出10%至15%的比例,定向招聘聘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阮桑桑)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责编:权娟、杨媚)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