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学生村官宣讲十八大

2013年01月03日13:01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咱们县要和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2012年12月26日下午,崇信县黄寨乡马寨村迎来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小老师”金滔滔为村民们宣讲了十八大精神。

72岁的王秀珍听得兴奋时,站起来鼓掌。王秀珍老人说:“以前了解国家大事只能靠看电视和听广播,自从有了大学生宣讲团,看电视没看懂的,经他们一讲就清楚了。”

随着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崇信县的广泛宣传,黄寨乡组成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到一些偏远村庄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宣讲团既说“普通话”又说“地方话”,既讲“大政策”又讲“小道理”,让农民听得懂、记得住。

“大学生村官们还利用宣讲的机会,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拉家常、说家事,收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的建议和意见。”黄寨乡党委书记关伟说,宣讲活动拉近了大学生村官与群众的距离。(记者 惠程华通讯员 王剑峰 李海明)

(责编:张湘忆、赵晶)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