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提高村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2012年12月17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日,陕西省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在咸阳召开。全省11个市、107个县(区)委组织部长和22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中央、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陕西省大学生村官工作。在中组部等六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意见》基础上,陕西省结合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村官管理使用力度的意见》,明确提出了一些新政策、新措施。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锦斌在会上强调,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意义和责任重大,希望各地在推进大学生村官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水平,让全省的大学生村官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咸阳礼泉县、渭城区、秦都区大学生村官工作示范点。咸阳市、志丹县、宁陕县城关镇等组织部门就如何从政策上优化服务环境、从工作上强化管理力度、从发展上拓宽大学生村官成长渠道,做了交流发言。中组部大学生村官工作负责人对陕西省的大学生村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邱 星)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责编:权娟、杨媚)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