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9日15:02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下午,由中国青年报社和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委主办的“大学生村官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等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0名大学生村官,围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主题展开互动交流。

大学生村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悟,畅谈了如何在新形势下扎根基层,如何在农村广阔天地建功立业等。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曾贤钦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全国学习十八大精神开了个好头,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他还要求大学生村官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通读十八大报告原文,并在村居做好宣传,让每一位群众都要领会十八大精神。

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部长郭祥玉听了村官学习汇报后,建议大学生村官要做好率先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表率,敢闯敢试、勇于探索,用新理念、新思维,影响改变农村现有状态。

座谈会的最后,中国青年报社社长徐文新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委书记邓伟根共同为“全国大学生村居官南海体验基地”揭牌。(蒋琰 史智峰)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