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重庆大学生村官入户宣讲十八大

2012年11月20日16:35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5日,党的十八大刚闭幕第二天,重庆市巴南区172名大学生村官便进村入户,开始宣讲十八大精神。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杨松向记者介绍,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巴南区充分发挥老领导、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以及大学生村官的作用,组织了区委宣讲团、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夕阳红宣讲团、心连心宣讲团、“名嘴”宣讲团等宣讲团成员共计1268人,计划到全区198个村、68个居委会,宣讲6300多场,实现全覆盖。其中大学生村官宣讲团行动最迅速。

巴南区大学生村官宣讲团是全国首个大学生村官宣讲团,曾被中央宣传部评为全国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巴南区就对学习能力强、文化程度高的172名大学生村官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利用自己联系群众的优势,用群众的语言,走进田间、院坝开展宣讲,让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巴南区龙湾街道大学生村官马化石在独龙村南湾社李张银的院坝进行宣讲,受到近百名村民的热烈欢迎。

从11月15日开始,宣讲团陆续深入学校、农家院坝、机关、部队、企业和社区,充分运用基层群众喜欢的话语方式,宣讲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能理解、受感动。(记者刘艳涛通讯员赵正荣)

(责编:杨丽娜(实习)、杨媚)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