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我們正青春

一線青年·醫務工作者篇︱為醫而生 青春無悔

2022年05月11日08:5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青年什麼樣,未來什麼樣。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青年、熱情關懷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在這個追夢者的時代,廣大青年奮斗在基層第一線,成就夢想,鑄就新時代的美好生活。

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他們是誰?他是骨科醫生麻昊寧,“當大夫很有成就感的時候,就是改變病人的生活。”他是放射科技師冷琦,“放射科醫生就像偵察兵,為患者的身體做好全面檢查。”她是護士律晨,“我們要護理的是寶貴的生命,對患者一定要有愛心。”治病救人是他們共同的夢想,他們為患者帶來希望、帶來新生,不怕苦、不怕犧牲,勇挑重擔、經受考驗,用實際行動証明了青年一代的責任、擔當和價值。

往期回顧:

一線青年·社區工作者篇︱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一線青年·外賣配送員篇︱為了更好的生活,去奮斗

一線青年·公安干警篇︱不同青春,同樣“警”彩

(責編:宋美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