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我们正青春

一线青年·社区工作者篇|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2022年05月09日18: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征程上,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新时代中国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基层一线是实践的火热疆场,拥有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如今,越来越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投身基层治理一线,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他们夜以继日不懈奋斗,疏通了社区这个链接千家万户的“毛细血管”、为基层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们从不争名逐利,只渴望得到群众的认可与支持。胡晓说,“只有我们把小家顾好了,才能把日子过好”;刘仕杰说,“如果能够扎根基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罗娟说,“这里是我们坚守初心的地方”;刘宽说,“这是对青春人生最好的历练”。无数个平凡而坚韧的他们在最贴近人民群众的岗位上,让热血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有一分热,便要发一分光!

往期回顾:

一线青年·外卖配送员篇|为了更好的生活,去奋斗

一线青年·公安干警篇|不同青春,同样“警”彩

(责编:王珂园、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