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懷念小平

廣安市舉行紀念鄧小平同志逝世24周年獻花儀式

2021年02月26日19:54    來源:天下廣安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2月19日,是敬愛的鄧小平同志逝世24周年紀念日。當天上午,廣安市舉行紀念鄧小平同志逝世24周年獻花儀式,深切緬懷他為黨、為祖國、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勛,追思和學習他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斗的崇高風范。市委副書記、市長曾卿,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余儀,市政協主席張力,原鄧小平同志辦公室秘書、少將王世斌等出席獻花儀式。市委副書記趙波主持獻花儀式。

上午8時15分許,鄧小平銅像廣場庄重肅穆。由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和廣安軍分區及駐廣部隊敬獻的花籃,在鄧小平銅像前一字排開。花籃紅色緞帶上寫著的“深切緬懷敬愛的鄧小平同志”12個金色大字,寄托著家鄉人民對鄧小平同志的無限敬仰和無盡懷念。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參加儀式的各級領導和干部職工向鄧小平銅像鞠躬致敬,表達對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總設計師的深深敬仰和無限懷念。

敬獻花籃儀式后,曾卿等沿著青石板路環繞鄧小平銅像一周,瞻仰鄧小平銅像,深切緬懷偉人的崇高風范和愛民情懷,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廣安日報全媒體記者 康建林 劉秦君 文/圖)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