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居民家門口享受文化盛宴

2020年08月06日08:38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開場舞《相約春天》。

8月5日下午5點,“歡樂齊同台 文明我添彩”2020廣安歡樂市民大賽暨廣安市道德模范·身邊好人巡講巡演活動走進廣安市棗山園區棗山鎮滴水岩社區,為轄區群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打開春天的門我們一起飛,一聲聲祝福是春天的花蕊……”演出在熱情的舞蹈《相約春天》中拉開序幕,現場氣氛迅速熱烈起來。優美的舞姿、悅耳的旋律,華蓥幺妹選秀冠軍帶來的女子獨舞《傾心》讓觀眾大飽眼福。隨后,朗誦、走秀等節目輪番上演,豐富多彩的內容贏得台下觀眾陣陣掌聲。

活動還設置了文明細胞創評頒獎環節,現場為清潔衛生戶、遵紀守法戶、平安和諧戶、好公婆、好兒媳、好妯娌的優秀代表頒發獎狀。“廣安的‘四張名片’是什麼?”“我知道!偉人故裡、川東門戶、濱江之城、紅色旅游勝地!”在有獎知識問答環節,台上台下積極互動,現場氣氛活躍。

“時代需要力量,社會需要風尚,文化和美德得到褒揚,社會正氣才能得到弘揚……”詩朗誦《文明之光 道德力量》將活動推向高潮,孩子們略帶稚嫩卻又飽含深情的聲音感染著在場每一位觀眾。

據悉,“歡樂市民大賽”是廣安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過程中創新市民宣傳教育的響亮品牌。活動旨在通過文藝演出、現場頒獎、趣味比賽、知識問答、展板宣傳等形式,豐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宣傳黨的政策,營造文明和諧的良好氛圍。活動將持續到今年9月。(尹姮)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