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軍民團結一家親 雙擁花開別樣紅

2020年07月31日12:1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7月30日晚,武警廣安支隊慶祝建軍93周年軍民聯歡晚會舉行,圖為節目《鐵血柔腸》。

聚力奮戰決勝年,小平故裡鑄忠魂。7月30日晚,武警廣安支隊慶祝建軍93周年軍民聯歡晚會舉行,市委書記、廣安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李建勤與600余名武警支隊官兵及家屬代表、社會各界群眾代表等一起觀看演出。

93年風雨兼程,93年血脈相依。整台晚會由序曲、回望·紅色初心、建功·多彩軍營、奮進·矢志強軍、尾聲五個部分組成,通過豐富多彩的藝術形式,生動展現了武警廣安支隊官兵在黨的引領下,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維護廣安經濟社會發展的堅定決心,譜寫了一曲軍民團結、共建和諧的動人樂章。

晚會在合唱《軍歌嘹亮》中拉開帷幕,舞蹈《八一烽火》、朗誦《軍人本色》以及女聲獨唱《我們的中國夢》展現了官兵們不怕犧牲的奮斗精神,抒發了官兵們保家衛國的豪情壯志。歌曲聯唱《鐵血柔腸》展現了官兵們鋼鐵般的意志和柔情一面,頌揚了官兵們舍小家為大家的奉獻精神。音詩畫表演《我們這一年》生動全面地展現了官兵們在疫情防控、脫貧攻堅、搶險救災等“大考”中主動擔當以及守護一方百姓的忠誠品質。武術表演《鐵骨錚錚》則展現了官兵們敏捷的動作、矯健的身姿,也將晚會引入了高潮。最后,晚會在歌伴舞《八一軍旗紅》中圓滿落下帷幕。

整場晚會內容豐富,貼近官兵生活,台上台下互動熱烈,展現了軍民魚水深情。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用德,市委常委、廣安軍分區政委翟寶來,廣安軍分區司令員何華鋒,副市長胡彥軍觀看演出。(記者 康建林 文/圖)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