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談心談話強作風 履職盡責服好務

2020年07月02日10:2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為進一步嚴明工作紀律,牢記使命擔當,切實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廣安市沿口鎮黨委組織全體機關干部、村(社區)干部開展談心談話活動。

“此次談心談話活動按照‘三必談’標准分級分片進行,鎮主要領導與鎮領導班子成員必談﹔鎮領導班子成員與分管中層干部必談﹔片區領導與所分管片區的各村(社區)干部必談,確保談心談話活動全覆蓋開展。”沿口鎮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談心談話重點圍繞執行“六項紀律”、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等方面存在的苗頭性、傾向性問題進行,並提醒領導干部職工注重強化服務意識,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做到高度警覺、令行禁止、熱情服務。

同時,此次談心談話活動還與村級建制調整改革有機結合,針對村改中村干部崗位變動較大、思想波動較大的情況,及時與村干部進行交流談心、溝通引導,掌握村干部思想動態,嚴明村改“五項紀律”,確保村改各項工作在風清氣正的氛圍中順利完成。

“本次全覆蓋談心談話進一步優化了黨員干部的作風建設,並以為民服務為落腳點,強化了全鎮黨員干部的責任擔當意識,理清了當前工作思路,促使黨員干部筑牢思想防線,認真履職盡責。”參與了此次談心談話活動的黨員機關干部紛紛表示,此次談話提神醒腦,很及時、有必要。(張施施)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