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組團參加2020年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扶貧行(四川站)活動

2020年05月22日15:03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5月21日,由商務部市場體系建設司、四川省商務廳主辦,中國蔬菜流通協會、南充市人民政府、廣安市人民政府承辦的“加強產銷對接 助力脫貧攻堅”2020年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扶貧行(四川站)活動座談會在南充舉行,廣安市廣安區9家農產品生產企業代表參會。商務部市場體系建設司副司長胡劍萍、省商務廳副廳長佘驥、副市長尹黎明和南充市相關領導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會上,廣安市9家農產品生產企業代表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多家採購商代表進行了廣泛、深入的對接,並與8家採購商達成初步採購意向。據悉,產銷對接包括檸檬、茶葉、鹽皮蛋等在內的農特產品。

  20日,21家農產品產銷對接採購商還前往廣安區白馬鄉渝椒農業專業合作社花椒生產基地等地進行了實地考察。(記者 劉甜甜)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