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創新項目推進機制 優化園區營商環境

2020年05月20日11:10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5月18日下午,市政協主席肖雷率隊深入廣安(深圳)產業園調研園區發展情況。市委副書記趙波隨同調研。

肖雷一行先后來到啟迪之星孵化上市公司、四川經准檢驗檢測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交檢分公司等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產發展情況,鼓勵企業堅定發展信心,緊跟市場步伐,提高產品科技含量,加快推進技術創新,努力打造名優品牌,全面提升企業整體實力。

肖雷指出,工業企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和支撐,園區則是產業發展的重要載體。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步入了良性發展軌道,廣安(深圳)產業園要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的理念,創新項目推進機制,不斷加大招進大項目、好項目的力度,以創新理念、優質服務吸引更多企業入駐,積聚人氣、商氣,推動園區發展。各相關部門要抓住爭創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示范城市的重大機遇,認真踐行“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一年干幾件小事,幾年干成一件大事”的理念,大力推進“三大合作”、建設“三大園區”,堅持把抓項目、抓政策、抓資金作為推進高質量發展最重要的抓手,進一步優化園區營商環境,推動園區加快發展、創新發展,推進入駐企業做大做強,為廣安進“城”入“圈”提供有力支撐。

市政協副主席歐太元隨同調研。(廣安日報記者 盧琴)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